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市民生活馆
项目介绍



新市民生活馆 >> 项目介绍
      “新市民生活馆”直接服务项目是阳光与上海新途社区健康促进社(以下简称“新途”)合作开展的为流动人口提供生殖健康服务的一个项目,也是由葛兰素史克公司资助,中华预防医学会主办,新途承办的“新市民健康关爱计划”的子项目之一。
      “新市民健康关爱计划”流动人口生殖健康促进项目是以“社区发展”为核心理念,以“提高健康能力,降低脆弱性”为目的,以发展社区服务为核心干预策略,致力于通过建立基于社区的社会支持系统来促进流动人口的健康,尤其是生殖健康。该项目以建立“新市民生活馆”为主要内容,发展社会支持网络,发展以健康为核心的社区服务,从而促进流动人群的健康,尤其是最脆弱群体的健康。
      从社会工作角度来看,“发展流动人口社区的社会支持功能和社区服务功能”将是阳光工作的关注点,对此,阳光将以社区发展理论为指导开展直接服务。通过社区工作者(社工、临时馆长、当地居民领袖)发动、鼓励居民自己关心本社区的问题,提高居民的民主参与意识与挖掘、培养当地人才。
 
关于审议通过新的章程等决..
关于审议通过换届选举决议..
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
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
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
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
2012年度财务报告(理..
2011年度财务报表(理..
2010年度财务报告(理..
2010年度工作总结(理..
关于通过2010年度工作..
为流浪乞讨人员开展“图游..
2009年财务审计报告
关于通过2009年度工作..
2009年度工作总结(理..
慈善救助服务项目社工招聘
浦东新区人民政府授予阳光..
张江镇社会福利大楼招标公..
“妈妈爱我,我爱妈妈”亲..
网站改版
增补郭小牧女士为阳光理事..
 
 
© 2009-2010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社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214080号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