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走进阳光
机构概况
组织架构
服务宗旨
业务范围
领导寄语
大事记













机构概况
  上海阳光慈善救助服务社(习惯简称“阳光”)于20031111在浦东新区民政局注册成立,是一家遵循社工理念,秉承社工职业守则,运用专业方法为个人、团体、社区提供直接服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

什么是社工?仍旧有太多人不知道。社工是一份如同律师、医生、教师一样的职业,从事专业社会工作的人称之为社工。何谓专业?社会工作有其发展的历史,有其科学的专业理论,有其独有的价值理念和伦理要求,有其专有的工作方法,所有这一切是需要系统学习才能掌握,通过实际工作才能娴熟运用的。阳光就是一支主要由具有专业学习背景的社工组成的团队,分别在慈善救助、收养评估、家庭服务和社区服务等领域,以利他主义为指导,运用社工专业方法开展助人服务。

犹太谚语说:“小心!如果一直朝那个方向走,你真有可能走到那个地方!”社工事业的健康发展就是我们每一个社工人为之努力的方向,阳光坚持走的每一步都是在朝着这个方向前进,以前是这样,以后仍旧会坚持,永不改变!

    
   
互助双赢新时代的主题
冬日送温暖——记录阳光的..
社工小李的“亚信”
坚持专业
享受生活
感慨于那个年代的忠贞——..
我的机器人女友
沟通从“心”开始
 
 
© 2009-2010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社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214080号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