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资讯广场
最新公告
阳光动态
公益消息
信息共享
政策法规








阳光动态
我社2017年慈善救助知识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时间为2017613日到112日,浦东新区36个街镇参与活动,各个街镇的参加人员一共有2424人数,收到的街镇此次项目负责人填写的有效问卷一共有36,建议留言一共7条。
 
    培训主题为:“认识救助 安全救助”,这里“安全救助”即是指保护流浪乞讨人员的安全,也是指要学会保障工作员人员的人身安全。培训主要包括:解读相关政策文件,分享新区救助站、阳光社、各街镇的一些成功案例。同时结合新区救助管理站、街镇救助咨询服务站、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社工作中的一些典型的案例给在听课的街镇志愿者、工作人员们解读相关政策文件,让学员们可以主动参与到课程中。
   
    通过对36个街镇负责此次培训活动的负责人发放问卷调查,在课程时间长短是否合适、课程内容是否合理、授课老师讲课是否满意、培训内容对工作的帮助以及对于救助管理还希望了解哪些知识和内容,这五方面做了调查,以便于下次培训课程做出相应的调整。
 
    36个街镇负责人对培训时间、课程内容、授课老师、培训内容对工作的帮助都给与了百分之一百的肯定。

 

2017116


  

 
 
© 2009-2010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社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214080号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