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资讯广场
最新公告
阳光动态
公益消息
信息共享
政策法规








阳光动态
爱心企业捐赠慈善救助车辆投入运行
  

201510月初,由爱心企业——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支公司捐赠的一辆金杯面包车,作为我社慈善救助专用车辆正式投入运行。

“慈善救助”服务项目是我社接受浦东新区民政局委托,在上海首家运用社会工作方法,开展为流浪乞讨人员提供慈善救助服务的最主要服务项目和工作内容。

2003年承接该服务项目以来,市、区、局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鼎力扶持,为我社专项拨款购置了3辆慈善救助专用车辆。然而经过多年运作,车况严重老化,其中两辆早逾报废年限,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了更好地发挥慈善救助、稳定社会的积极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上海市募捐条例》等法律法规,20158月,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支公司通过浦东新区社会发展基金会,向我社定向捐赠了一辆崭新的金杯动力王型号面包车,用于更新原有的金杯车,以保障每天在大街小巷巡查、护送救助对象用车,从而确保新区街面巡查救助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彭莉)

 

  

 
 
© 2009-2010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社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214080号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