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资讯广场
最新公告
阳光动态
公益消息
信息共享
政策法规








阳光动态
新区民政局副局长庄大军慰问阳光工作人员

2015127下午,气温突降,小雨夹着雪花,浦东新区民政局副局长庄大军带领新区救助管理站站长董玲、副站长蔡兵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严寒天气下仍战斗在救助一线的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社的工作人员。

社长马正豪简要汇报了阳光在2014年的工作情况,反映了一线救助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庄大军充分肯定了阳光作为民非组织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要求阳光勇于面对挑战,善于借鉴国内外同类社团的成功做法,创新思维,更进一步提升自身整体能力,特别是在服务能力、服务手段、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增强核心竞争力,对政府做好支撑,对社会做好服务。

在了解到连日来气温骤降,甘肃籍流浪乞讨人员人数骤增,阳光一线工作人员不厌其烦见到一例服务一例,见到一次服务一次的情况后,庄大军要求大家找出规律,争取流浪乞讨人员的配合,做好保护性措施,不仅要有效地和谐地控制街面上的流乞现象,也要充分体现政府自愿救助、无偿救助的原则。

临走前,庄大军一行为阳光社工、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慰问品。(社工小李)

 


  

 
 
© 2009-2010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社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214080号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