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资讯广场
最新公告
阳光动态
公益消息
信息共享
政策法规








阳光动态
新区民政局领导冰点送温暖
    2014122中午,浦东新区民政局福利处处长周根兆在连日气温降到冰点的情况下,带队走访慰问了战斗在慈善救助一线的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社的工作人员,浦东新区救助管理站副站长董玲、蔡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的寒冬慰问。

周根兆为在寒冷冬季仍旧奋战在救助一线的阳光社工作人员一一送上手套、保温杯等寒冬慰问品,亲切询问防寒措施的到位情况,十分关注日常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并再三嘱咐在严寒天气做好街面救助工作,切实保障服务对象的切身利益。

阳光社社长马正豪简短汇报了寒冬期间的救助服务情况。周根兆对阳光的救助工作表示肯定,对阳光社针对寒冬出台的一系列救助举措表示赞赏。同时提醒阳光可能会存在一些容易被忽视的路段和区域,鼓励阳光进一步发扬自身优势,全面提高救助服务水平。(社工小李)                               

 

 

 


  

 
 
© 2009-2010上海浦东阳光慈善救助服务社 版权所有 沪ICP备10214080号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